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分行信用卡业务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发布时间:2017-01-05

2016年,工行运城分行认真落实省行信用卡业务要求,加强组织动员工作,积极提高办卡效率,优化用卡服务环境,力促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
一、加强组织动员工作。年初,该行在全辖信用卡工作会议上,对加快信用卡发卡进度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全年信用卡发卡计划、目标客户群体和工作措施,动员辖属支行早动员、早部署,确保信用卡业务起好步、开好局;将信用卡发卡量纳入一季度劳动竞赛和支行经营绩效考评体系,调动全辖营销信用卡的积极性。
二、积极提高办卡效率。该行对专业管理部门的岗位职责分工进行了细化,在严格遵循上级行银行卡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的前提下,结合本行实际,简化办卡换卡手续,提高办卡工作效率,以高效、规范的服务开拓银行卡市场。
三、优化用卡服务环境。该行加快MIS系统推广和非触POS布放步伐,积极调整特约商户区域布局,完善信用卡消费服务网络;加强商户POS机使用人员培训,持续优化牡丹卡用卡环境,助推信用卡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