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持续深化企业文化

发布时间:2017-01-05

 

   今年以来,洪洞支行坚持以人为本,在业务经营迅速发展的同时,持续深化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氛围,让文化软实力变为业务发展的硬支撑,促进各项业务的快速和谐发展。
    一、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通过建立职工阅览室、荣誉陈列区,添置员工喜欢的管理、营销以及励志类等书籍,添设乒乓球台、跑步机、自行车等健身器材,建立职工互助的职工之间建设长效机制,完善食堂的饮食管理等方式,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推动支行各项工作的稳定,健康,和谐发展。
    二、坚持每周充电学习。可能为员工创造更多的不断充电的机会,另外还要聘请专家讲座,观看名家讲坛,开展技术比武,组织各类比赛,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不断地成长,才能赢得机遇,赢得认可,赢得发展。
    三、主动家访帮扶。深入员工家中,以工行梦、我的梦座谈会形式,了解员工思想实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员工对温暖的大家庭有依赖感和归属感。同时,开展心理辅导,引导广大员工不断争先进位,勇创一流,以身边的事教育和引导身边的人,以他们的事迹和行动,带领全行员工开拓创新,奋发向上,推动工行事业蓬勃发展。
(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