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开展加强支付安全 情系民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3

    为增强公众支付风险意识,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欺诈,近期,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走进乡镇集市,组织开展了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欺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该行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内容向广大群众讲解对于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以及网络电信新型违法犯罪的相关问题,重点提示客户12月以后银行卡方面的变化和要求,告知客户从12月1日起,同一个人在同一家银行(以法人为单位)只能开立一个I类户(为银行结算账户,含银行卡),在同一家支付机构只能开立一个III类户,并对商户和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该行柜员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向客户详细宣传自助机办理我行账户向非同名同行账户转账业务时,在24小时后方可到账,若发现问题可以在24小时内向我行申请撤销转账,确保资金安全;同时为客户还可以提供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次日到账等多种转账方式选择,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后办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面对面的宣传指导方式普及了支付结算知识及安全支付理念,普及支付安全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支付风险意识和安全用卡能力,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诈骗,增强公众的金融安全信心。

来源:
作者:吴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