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万荣支行储蓄存款持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7-01-01

2016年,工行运城万荣支行把做大储蓄存款规模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开展拓户竞赛活动,加强产品渗透营销,狠抓服务质量提升,推动储蓄存款迈上新台阶。
一、开展拓户竞赛活动,增强储蓄业务发展后劲。该行组织客户经理和营销人员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商户等上门营销工作,向客户介绍工商银行的渠道优势、产品优势和技术平台优势,争揽新的个人客户资源,培育储蓄存款新增长点。
二、加强产品渗透营销,增强储蓄存款的稳定性。该行积极向客户推介银行卡、电子银行、贵金属、理财产品、代理业务等多项金融产品,扩大客户使用工商银行产品的数量,为客户提供综合化的投资理财方案,提高产品渗透率和覆盖率,稳定客户储蓄存款。
三、狠抓服务质量提升,依托优质服务增加存款。该行按照市分行打造“精品服务”的要求,充实一线客服力量,规范员工服务行为,美化、亮化、净化营业场所环境,加快柜面业务分流步伐,提升服务客户效率,依托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吸引客户、增加储蓄存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