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河东支行加强合规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31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河东支行按照市分行“合规文化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部署,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宣讲合规理念,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力促合规文化落地根植。
一、认真制定工作方案,保障合规文化建设深入推进。该行根据市分行合规文化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部署,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目标、要求、措施以及业务部门、保障部门、辖属网点的职责分工,确保合规文化建设扎实纵深推进。
二、深入宣讲合规理念,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该行紧紧围绕“以人为本、合规经营、诚实守信、履职尽责、违规必究”的合规文化内涵,组织所有员工进行再学习和再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使合规文化的基本理念根植于员工的观念之中、贯穿于员工的行为之中。
三、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合规文化建设取得实效。该行由行长主抓,分管行长具体负责,内控合规经理和现场主管等落实,加强对重点业务的审查监督,加大对重要环节、重要岗位的风险排查力度,及时纠正个别员工不规范操作行为,力求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合规文化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当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