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分行代理保险业务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31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分行认真落实省行保险业务发展要求,深化全辖思想认识,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加强日常督促指导,力求做大代理保险销售规模。
一、深化全辖思想认识,增强代理保险业务发展合力。年初,该行采取送教上门、以会代训等多种方式,向全辖宣讲发展代理保险业务对于满足客户理财投资需求、稳定优质客户资源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认真分析与先进行的差距,要求辖属支行及早安排和动员,确保代理保险业务起好步、开好局。
二、完善考核激励机制,调动全辖发展代理保险业务的积极性。该行紧紧围绕全年代理保险业务销售计划,修订完善了考核激励办法,明确考核重点,与支行和专业管理部门的绩效费用予以挂钩,引导全辖积极拓展代理保险业务市场。
三、加强日常督促指导,力促全辖代理保险业务齐头并进。该行由专业管理部门负责,加强对全辖代理保险业务销售情况的统计分析、监测通报,推广先进行的经验做法,深入落后支行和营销网点开展帮扶工作,共同研究措施,确保全辖代理保险业务全面开花结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