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四项措施并举积极备战年末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0

  年终岁尾,迎来了银行一年之中最忙碌的时刻,各种指标,任务接踵而来,工行朔州山阴支行秉承“不怕困难,知难而上,团结一心”的精神,上下联动,明确目标,周密部署,确保实现年末各项指标快速、稳健的发展。

  一、加强核算质量是保证各项业务得以顺利开展的前提。该行从提高核算质量入手,制定详细规章制度,成立专门检查小组,严把核算关、质量关,每周定期开展自查工作,由行领导亲自监督自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省和改进,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加强员工的责任心,杜绝因工作中的不认真、不细致导致业务风险隐患的发生。
 
二、制定求真务实,灵活多变的营销策略。合理、务实、灵活的营销策略是加强深入合作的膨化剂。该行深刻体会到营销对一个银行的重要性,在充分考虑客户真正的需求下,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客户制定出不同的营销方案,采取灵活多变的营销手段,切实让客户感觉到银行以人为本的原则,实现银行和客户之间利益最大化,使该行各项业务得以稳健的发展下去。
 
三、合理完善、人性化的考核机制是提高员工积极性的催化剂。只有制定人性化、合理化的考核机制,奖惩措施,才能最大化激发员工对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才能把对工作的潜力发挥到极致,该行制定一整套完善的考核机制,不仅仅从硬性指标考核,更以员工的切身利益出发,极大的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责任心。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