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朝阳支行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6-12-29
    12月26日,工行保定朝阳支行召开了2016年第十二次服务工作专题分析会,落实上级行服务能力提升会议精神,分析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近期服务管理工作。
 
    一、传达上级行服务能力提升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服务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按照上级行提出的目标,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将客户服务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二、强化细节,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在服务中要注重细节,从细微之处入手,将服务工作的每个环节做好,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从客户角度定位客户需求,用细致服务换取客户认可。
 
    三、加强员工培训,规范服务行为。严格落实营业网点服务规范,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学习培训,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员工服务规范的教育和督导,引导员工主动热情服务,提升员工精细化服务水平。
 

    四、完善服务考核监督机制。不定期地进行网点服务现场检查,对发现的不规范服务行为进行通报,促使员工随时对照标准审视自身不足,将各项服务规范养成习惯,并加以坚持和巩固,同时完善服务管理考核办法,加强服务工作考核力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