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营销拆迁款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6-12-29

    为抢抓旺季业务发展机遇,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营业部支行长得知当地房屋改造补偿项目后,立即向行领导汇报争取政策,该行通过与各级政府协调沟通,积极营销走访成功营销到拆迁户20户,合计金额1400万元。

    为了做好拆迁款客户的服务,为此该行制定了特色方案:一是建立了专项服务小组。从营销初期的走访调查,再到后期的房款补偿,该行员工不辞辛苦,多次走访当地村民小组,积极联络感情、听取交款意见、介绍优惠政策等,赢得了拆迁客户的信赖和良好口碑。二是在棚户区旧房改造指挥实施驻点,为已签好改造协议的客户实施现场开卡,专车接送无法现场开户的客户到网点办理。

    在首批拆迁款的营销过程中,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展现出的敬业、精业和高效,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为下一步营销工作奠定良好的群众口碑。通过这次拆迁补偿款的成功营销,很好地展现了邮储银行服务城乡的企业形象,更是确保了储蓄余额稳重有升,取得了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双丰收。

来源:
作者:饶谏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