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龙城支行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整顿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8

 

支行本级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工作效率,为进一步加强深入实施“123456”工作部署,大力弘扬“立五气、争主流”企业精神,建设廉政、勤政、务实、高效机关工作作风,龙城支行于2016年11月15日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支行机关作风建设整顿大会,支行班子成员及支行本级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副行长刘悦同志解读了《中国农业银行朝阳分行本级作风整治活动方案》,明确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转变作风树形象,提高效率促发展”,从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纪律、学习、改革创新等五大问题进行整治。整治活动分三大步骤:第一阶段为学习发动阶段,主要学习《中国农业银行朝阳分行本级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办法》、《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违反规章制度处理办法》;第二阶段为自查自纠阶段,一是每名员工通过自己揭示、互相提示等方式进行自查自纠。二是以部、室为单位全体职工采取面对面、背靠背方式自查自纠;第三阶段为整改提高阶段,每名员工要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转变思想、转变作风、提高机关干部员工的整体形象。
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作风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阶段性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农行朝阳龙城支行
作者:温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