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加强工程建设巡查

发布时间:2016-12-27

              为加强网点装修项目管理,督促施工进度,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问题,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工程管理人员前往黎川县宏村镇项目施工地点进行工程建设巡查,现场查看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对施工单位因理解图纸不透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检查对相关的墙体进行了封墙处理,保证营业网点的安全,对施工未按图施工的地方给予制止和纠正,尽最大可能减少施工失误造成的损失,并现场协调解决图纸与现场不一致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落实整改到位,督促施工单位按时保质地完成项目建设。

    同时,该行强调施工单位一定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协调好与周边居民因施工造成的不便影响问题,并要求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尽快实现项目运营投产,改善运营环境及员工生活条件,提升邮储银行品牌形象。

来源:
作者:胡清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