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加强厅堂管理提升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6-12-27
    12月25日,工行保定红星融盛支行利用晨会时间组织网点员工培训学习如何做好网点厅堂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一是充分发挥智能机的方便快捷的优势,提高智能设备的使用率,最大限度地做好迁移,提升客户体验。
 
    二是大堂经理做好对客户识别及分流引导。通过分流识别引导,力争使到店的每一位客户不取无效号、不拿重复号,办理业务一步到位。
 
    三是前台柜员做好可迁移业务的二次分流引导工作。对于大堂经理未关注到通过前台办理可迁移业务的客户,柜员向客户做好智能机的宣传使用工作,尽可能引导客户使用智能机具完成业务办理。
 
    四是大堂经理充分利用叫号机系统,了解掌握到店客户的星级及候时情况,加强识别及引导,合理调配窗口,缩短侯时,提升服务品质。
 

    五是强化风险防控工作。在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网点相关人员做好客户的身份识别工作,严把业务关键环节,做好风险防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