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分行狠抓信用卡业务组织营销

发布时间:2016-12-27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分行紧紧围绕做强信用卡业务的目标,加快银行卡发卡进度,深入挖掘分期付款市场,积极培育收单业务增长点,改进优化业务处理流程,推动信用卡业务发展。
一、加快银行卡发卡进度。该行继续采取批量营销与单一营销相结合、网点营销与外拓营销相结合、存量客户挖掘与新增客户推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狠抓公务卡、公积金卡等联名卡和普通信用卡、贷记卡等产品营销,扩大信用卡发卡规模。
二、深入挖掘分期付款市场。该行在持续抓好汽车分期付款业务营销工作的同时,将分期付款业务向车位、家装、家居、家电、教育留学、旅游等消费市场延伸,深入挖掘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资源。
三、积极培育收单业务增长点。该行加大MIS商户拓展力度,加快电子现金受理环境建设,大力实施重点区域收单推广工程,强化与电子银行线上线下商户一体化营销,努力培育新的收单业务增长点。
四、改进优化业务处理流程。该行以建设人民满意银行活动为契机,在加强信用卡业务操作规程培训的同时,对信用卡业务处理流程进行优化与改进,提高工作效率,以优质服务助推信用卡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