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龙城支行召开第四季度指标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6-12-26

 12月9日,龙城支行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指标调度会,会议由行长刘明江同志主持,支行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议题是各网点负责人作工作汇报;各位行领导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由各网点负责人重点汇报年末指标完成情况预测及拟采取措施;“六走进”情况;“春天行动”储备情况。然后,主管前台业务的副行长李天峰同志对网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通报,对弱势指标进行了细致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应采取的主要措施。副行长刘悦同志就《银企对账协议》重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传达了市行本级作风整顿总结大会会议精神。

在全面听取网点工作汇报和两位副行长对分管工作安排部署的基础上,行长刘明江同志对各单位前期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汇报情况逐网点进行了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最后,刘行长要求大家要做到“三个必保”:一是核心指标要必保完成,收官之战要全力以赴;二是“春天行动”指标要必保到位,客户部将各网点“六走进”营销情况每日通报;三是年终岁尾要必保安全,对安全问题和事故隐患实行零容忍。

来源:农行朝阳龙城支行
作者:温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