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多措并举大力开展工银e支付业务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6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采取各项有效措施,不断加快工银e支付业务发展,有效抢占e支付业务市场,拓展电子商务支付渠道。  
    
一、全面掌握。该行通过晨会、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工银e支付业务知识,促使每一员工了解、掌握工银e支付产品具体的功能、用途、特点。熟练掌握其注册方式、使用方法等具体操作流程,为有效的开展“工银e支付”业务营销工作,提供了可靠地保障。打下了良好基础。
    
二、注重宣传。该行利用柜面服务、外出营销、电子显示屏、营业大厅金融宣传栏多种途径、方式,大力宣传工银e支付在线开通、认证便捷、渠道多、小金额、安全性高、使用范围广的特点,并可快速进行网上购物、缴费等诸多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的认知度,有效的促进了工银e支付业务的发展。
    
三、全力营销。该行在积极组织员工广泛开展体验活动,进一步对工银e支付业务,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以便更好的开展营销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实际,一方面,对存量客户,通过电话、融E联、微信平台等途径,积极营销工银e支付业务。另一方面,对新开卡客户实行捆绑营销,充分利用移动终端等设备,现场为客户集中开通工银e支付,辅导客户如何使用工银e支付进行消费,从而有力的带动了工银e支付业务的开展。
    
四、加大考核。该行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及时将任务分解落实,并定期予以通报,努力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把工银e支付业务的营销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同时,严格操作规程,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做好对客户的风险提示,确保“工银e支付”业务安全、健康运行。 
 

作者: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