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举全行之力,积极开展电子银行专业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6-12-23

  根据总行《关于做好零售业务旺季营销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省行工作部署,为做好零售业务旺季营销工作,拓客户、扩流量、吸资金,确保2016年任务圆满完成,工行萍乡分行于2016121-2017年3月31开展为期4月的旺季营销活动,并制定旺季营销工作方案。

活动期间,该行将结合圣诞、元旦、春节、元宵“四节”活动,围绕提升三融平台应用率、提升工银e支付使用率的经营目标,针对重点客群、重点业务、重点服务,开展电子银行业务旺季整合营销活动,争取圆满完成2016年电子银行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并确保实现2017年电子银行专业重点工作“开门红”,为全年零售业务转型发展和提质增效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开展融e联新增客户抽奖活动和融e联用户好友邀请奖励活动,结合活动开展向客户重点推介融e联“电子贷款还款计划表”“一键购买”等亮点功能和客户经理线上客服功能,提升融e联产品覆盖率。

基于融e行惠生活平台,推出“火车票抽免单”、“爱奇艺折上折”、“签证免服务费”等系列优惠活动,并在春节期间推出融e行“新春七天乐,登录送福袋”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激活融e行不活跃客户,推动线上支付产品营销。

联合我行融e购商户加大资源投入,开展春节购年货、融e3周年店庆、超级品牌日、本地超市线上线下“一日达”等优惠活动,并与线下商圈活动做好对接,为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支付优惠体验。

推出“轻松取现,码上有礼”抽奖活动,成功使用扫码取现功能的用户可参与抽奖,获得融e购节日礼券,优惠券可在融e联客户端领取。做好活动宣传,大力发展一键支付业务,促进工银e支付活跃用户增长,同时带动融e行、融e购、融e联三大平台客户拓展。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