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强化管理抓好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2

  临近年底,各项业务处于攻坚的冲刺阶段,在保证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坚持业务管理两手抓,确保业务快速发展,管理安全稳定,做好支行管理的各项基础工作。

    一、以人为本抓支行中层队伍建设。支行不断摸索、不断磨合,寻求一种特色支行发展的新途径,其中队伍的建设成为重中之重,坚持以人为本,定于每周一例会,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有问题有想法直接与行领导沟通,此举消除了大家的心头顾虑,放下了包袱,共同面对问题,共同进退,进一步有利于团结。

    二、以员工行为规定为突破抓员工队伍建设。为近一步统一大家思想,在合理安排岗位工作的基础上,支行班子加强员工思想工作,数次召开支行大会,以员工行为规定、员工行为排查等为入手,做好员工思想工作,为员工行为筑起一道道防线,保证员工规范操作,保证员工以工作、以职业生涯为重。

    三、贴近员工关心员工生活。为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强化员工凝聚力,支行广泛了解员工喜好,在员工福利比如食堂建设上给与补贴,确保员工就餐满意,同时加强外卖,解决员工后顾之忧,考虑员工工作辛苦,需要加强身体锻炼,进一步筹划职工之家建设,考虑员工各种需要,开展各种活动,进行各种比赛,进一步激励员工斗志,调动员工积极性,增强员工凝聚力。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