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安远县支行组织员工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6-12-22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近日,邮储银行安远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该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 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片中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的信心,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与生活的每个细节,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坚持不懈 反“四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竭力为打造全国优秀上市银行、为建设世界一流邮政企业而努力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