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通南川园支行以优质服务促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21

   工行南通南川支行大力推进服务理念教育,强化服务规范和服务机制建设,积极引导员工为客户提供主动、周到、热情、耐心的人性化服务,不断提高了现场服务综合实力,促进了网点业务的发展。该行各项业务指标稳中有升,截至9月末,该网点存款余额比年初新增1340万元,日均存款比年初新增2360万元。

  该网点要求每一名员工“关注每一个服务细节,规范每一个操作动作,创新每一个服务理念”,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以规范化服务蠃得广大客户的信赖。网点组织员工观摩服务录象,开展服务演练和点评分析等活动,认真查找服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通过“对标同业,争先进位”服务主题活动,不断固化和规范服务标准,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该网点围绕创“服务面貌最佳、服务效率最高、社会美誉最好”的金融窗口,积极开展了服务大提升活动,开展了星级服务评选活动,组织实施规范服务标准化服务活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活动,持续推进服务管理的常态化和渠道建设的精细化,促进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
  该网点为适应由业务处理型向营销服务型的转变,进一步寓营销于服务之中,进一步加快服务新模式的应用和创新,推进信息化服务、财富客户服务,提升客户对我行新产品、新业务、新平台的体验,不断提升网点对中高端客户的吸引力,推动服务口碑的明显提升。与此同时,激发员工的服务热情,通过真诚、规范、主动的优质服务来提高获客能力,切实增强客户服务价值获得感,为树立良好的服务品牌和促进业务快速发展尽心尽责。
作者:宋永芳、崔益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