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开展廉洁谈话增强自律意识

发布时间:2016-12-19
 12月14日,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召开班子成员、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的行务会,安排部署廉洁谈话活动。会上支行党支部书记、内控监察员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洁谈话,要求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廉洁勤政自律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 
 
 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支行各部门管理者要肩负起本部门第一责任人,真正做到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按纪律和规矩办事,不但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部门其他人员。坚持依法合规,把维护组织利益、程序尊严放在首位。
 
 二、争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表率。在当前复杂的社会形势下,党员干部面临诸多诱惑。因此,支行全体党员干部要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时刻做到政治清醒,正气在身。管好自己的同时,加强干部之间的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不放弃每一个细节、不忽视每一个环节,切实规范自身行为,打好人生的算盘,自觉守住道德“底线”,不触法律“红线”。 
 

    三、持续增强干部自身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自觉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条例,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培养良好的生活情趣。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利益观、荣辱观、道德观、人生观,自觉与各种腐败现象作斗争,带头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发挥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