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员工行为规范教育活动扎实有效

发布时间:2016-12-16

 自开展员工行为规范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对本次行为规范教育活动始终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上级行的精神和要求部署制定活动实施方案,采取多方法、多途径的方式落实员工行为规范学习活动工作顺利进行和有序推进,取得良好效果。 

  一、领导重视,部署到位。为深入开展好员工行为规范教育活动,并取得实效,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其他员工为成员的员工行为规范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二、层层把关,认真落实。按照支行的统一部署,迅速将上级行的精神传达到全体员工,认真展开学习活动,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做好阶段性学习总结,及时向全行通报各部门学习情况和学习表现较为突出的部门和员工,并组织员工积极开展讨论,分享学习体会。

  三、提高认识,注重实效。通过扎实到位的开展学习活动,为促进活动长期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过学习也使员工更加牢固树立个人职业生涯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人人做到自觉提高各种风险事件的防范意识。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