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三进活动给力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15

近日,为更好的组织旺季营销,抢占市场,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进商圈、进单位、进农村”活动。该行员工不惧冬日严寒,冒着大雨,踩着泥泞,带着各类产品的宣传折页,对优质单位、商圈商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挨家挨户进行上门宣传,做好年终预授信宣传活动的同时,将贴心服务送上门,极大方便了广大客户,赢得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

邮储银行永丰支行每周都会举行“三进”活动“比赛”,各分组管片的小分队员带上客户需求记录表、相关的产品宣传折页及名片走街串巷地了解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向有需求的客户发放“需求记录表”,收集好客户的联系方式、针对客户提出的各种需求提出解决办法,并与客户们拉家常、征求大家对支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不断改进服务工作。每次上门服务结束后,各小分队按走访户数、换取的需求数量评定优胜小组。

邮储银行永丰支行高度重视此次“三进活动”,精心安排和部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人必须走访县域内所有房地产开发商、未准入汽车经销商、专业市场和季节性旺季行业、县直单位、驻派驻单位。同时结合召开财政惠农信贷通推介会的契机,由该支行集中组织,深入各乡镇镇政府、学校、卫生院、县直派驻单位等,挖崛农场公务市场群体。

据悉,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此次“进商圈、进单位、进农村”系列活动增强了营销能力,取得丰硕成果——联系召开3场乡镇推介会,走访15个乡镇、20户未授信的家庭农场、走访30家县直单位。同时为客户普及了金融知识,带来了便利,得到了商户、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农户的点赞,该支行的员工的宣传和营销场景成为了寒冬里街头巷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符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