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北京西路支行勇争“合规从我做起”演讲比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6-12-15

 

为了夯实内控合规基础,全面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大力营造“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良好氛围,切实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法律合规部主办的以“合规从我做起”主题的演讲比赛在该市分行三楼会议室举办,来自全市九大利润中心及南昌市分行机关部门的12名青年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市行办公室总经理安乐、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毛新兰、法律合规部总经理刘水平均抽空作为特邀嘉宾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有的以实案为例,有的以亲身经历,有的以身边的故事,详细阐述了内控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邮储员工对合规经营坚定不变的信念,他们用鲜明的主题、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以及深入浅出的道理,诠释了作为邮储人建设内控合规文化的责任和担当。整个演讲比赛既热烈又紧张,诙谐幽默的语言,丰富充实的演讲内容,张弛有度的肢体动作,引发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并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邮储银行北京西路支行参赛者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合规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廉洁合规教育形式,宣传了遵规守纪的理念,展示了员工崭新的精神风采,并为邮储银行在新常态下转型发展做出新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参赛选手通过演讲的方式为所有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合规教育课,饱含激情的演讲令现场观众深受感染和启发,为强力推进“合规在心”的工作产生了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邮储银行北西支行
作者:黎思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