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分行多措并举扎实抓好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6-12-14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分行严格按照金融行业服务工作要求,以强化政策执行力、为民服务创优、金融产品推介和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等为抓手,扎实抓好服务工作,树立良好公众形象。

  一、强化政策执行力。认真落实和严格执行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恪守金融行业规范,依法合规稳健经营,自觉维护金融秩序,严防范金融风险,有效推进金融生态环境建设。
  
二、抓好为民服务创优。扎实推进营业网点标准化建设,落实客户服务和人员安排的优化组合,实现由营业网点交易核算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变;大力推进物理网点、自助银行、电子银行三大服务渠道建设,为客户提供多渠道文明、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
  
三、加强金融产品推介。根据客户金融消费的需求,积极向客户推介各类金融产品,同时加快新产品的宣传推广步伐,努力为客户提供附加值高、技术含量高、收益高、有实性的金融产品,以满足客户多元化投资理财需要。
  
四、充分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各营业网点将服务价目放在显著位置,方便客户查询,做到明码标价、统一公示、公开透明,公开接受客户和社会各界监督,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服务销售时向客户揭示产品特性、注意事项和风险点,介绍消费者拥有的主要权利和相关义务,充分保障金融消费者知情权,保护客户权益,构建和谐金融关系,树立金融行业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