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营销旺

发布时间:2016-12-14

 

    12月份以来,工行宿迁分行针对贵金属旺季营销重点,开展全员“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营销活动。一方面充分调动了网点全体员工旺季工作积极性,给日常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另一方面又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维护客户提供了有力契机。
     该行充分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作用。在网点柜台摆放大吉年红包样品,大厅前台和宣传栏有序放置产品宣传折页,不仅营造了吉祥如意的温馨氛围,更可以让客户第一时间直观了解我行产品。网点定期举办厅堂微沙龙,主讲大吉年红包,向客户详细介绍该产品的特色,在营销的同时更可以缓解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的焦躁情绪。
    为了有效推进业务营销,该行集思广益,多渠道营销宣传。网点主任利用班后会时间召集全体员工献计献策,集中探讨营销亮点和目标客户,不仅增进了网点凝聚力,更给工作带来强大动力。每位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融e联、QQ空间等热门社交平台发布大吉年红包产品信息,并把AR祝福、AR游戏等特色功能作为营销切入口点,旨在传达该产品是“过年必备”的多功能年册红包。    
    该行还加强集中培训,建立产品营销奖励机制。网点利用晨会时间对员工进行产品培训,通过设立“最大进步奖”、“营销能手奖”等奖励机制调动工作热情。网点主任安排专人每天登记产品营销台账,每周公布销售排名,排名靠前的员工带头向他人传授营销妙招。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