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三项举措提高机构同业存款争揽效果

发布时间:2016-12-13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高度重视机构客户的维护工作,在全面了解客户的基础上,加大对财政、水利、公积金等优质客户的营销,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挖潜客户潜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巩固优质客户,提高客户忠诚度。对优质客户实施巩固发展战略,通过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沟通走访和人文关怀,巩固与我行的关系,稳定和提高全行的市场占比率,确保客户忠诚度。
  
二、挖掘目标客户,开展精准营销。通过对现有帐户的分析,对增存空间较大的客户作为目标,多方位多角度全面进行攻关,找准结合点,为全面深化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培育潜在客户,巩固业务增长基础。将市场的中高端机构潜力客户作为目标,开展地毯式排查,寻找突破口,建立多种业务合作关系。同时,瞄准重点客户,大力发展年金业务。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