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立足多个方面部署年末前存款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0

 为全面完成上级行下达的年度存款任务目标,实现存款增量同业占比第一的目标,近日,工行朔州应县支行认真分析当前经营形势,立足个方面,全面做好年末存款营销工作。

  一、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该行继续深入贯彻“存款创造效益”的理念,分析当前同业市场的严峻竞争形势,增强员工的忧患意识和冲刺意识,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揽存争储积极性,激励全行员工继续保持高昂的“争先进位”热情,全力冲刺存款增存目标。
  二、加强沟通,全面维护。临近年末,该行充分利用两节期间的有利时机, 成立客户走访小组,由一把手亲自带队对储蓄存款重点客户及对公存款优质客户进行上门走访慰问,加强沟通和维护,争取客户年末各项存款的大力支持,将年末存款冲刺工作落到实处。
  三、强化管理,防止流失。该行这一时期加大对管户客户经理的调度力度,紧紧盯住有贷户销售款项归行率,通过多种渠道逐户了解,掌握有贷户用款规律和回款方式,尽可能使客户的销售款和其他收入统一在本行结算,提高销售归行率。
  四、提升素质,立体服务。这一时期,该行更加牢固树立先进理念,坚持“存款立行”不松懈,继续做好优质高效服务,正确对待大额支取现金情况,做到举止优雅,用语文明,态度谦和,严于律己,宽厚待人,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处处体现真心实意,以不断取得客户的高度信任,有力地促进各项存款持续增长。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