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采取四措施加快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9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铁路支行认真分析了市场情况,同时也研究了同业市场状况,有效领会省、市分行今年工作思路。支行领导要求全体员工必须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务实重干,转型发展,为了提速各项业务发展采取四项措施。 

  一、提升服务水平。一是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这一核心理念,增强抓好服务工作的紧迫性和使命感,把服务意识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促进全行各项业务的发展。二是切实优化服务工作流程,提高服务工作效率。三是强化服务培训力度,通过服务培训,来规范服务流程,促进服务水平的提高。
  
二、树立五项意识。要牢固树立资源意识、竞争意识、市场意识、效率意识、营销意识。在工作中要切实转变经营管理理念,寓服务于管理中;要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
  
三、提升创效能力。一是要以拼抢市场、挖转他行优质客户,做大负债规模。二是要大力发展融资性同业存放业务,提高本行经营效益。三是要提升综合素质,要通过持续不断地学习,更新知识,提高全体人员的素质,成为本职岗位上的专家;大力挖掘现有人员潜力,通过轮岗等方式,积极营造竞争发展氛围。四是要定期组织员工学习培训,培养自觉学习意识,加快提高全员的整体素质。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