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安源支行成功举办演讲比赛 谋划2017年营销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6-12-09

为进一步展现支行企业文化,全面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员工发挥潜能,提高综合素和实现自我提升,2016122日晚,工行萍乡安源支行举办了一场谋划2017年开门红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市行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及安源支行行长与副行长等人,并邀请了市行个金部总经理和部分员工家长来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比赛共分成三组:大学生组、客户经理组(包含大堂经理)和外派网点组(星湖湾和新市政府网点),共有1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的主题有大学生组的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工行人、客户经理组的2017年实现开门红之我想、大堂经理的2017年优质服务之我想及外派组的作为外托网点如何促进支行发展。

每位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闪亮登场。比赛现场,选手们畅所欲言,有从个人角度出发,写出作为青年员工的业务梦想;有从客户角度出发,表达如何提高客户服务的质量;有从支行出发,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支行发展之道。大学生们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向大家展现了青年员工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客户经理们用专业的知识水平展现了工商银行员工的聪明才智;外派员工用优秀的综合素质表达了促进支行发展的看法。每位员工都展现出爱行如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可贵品质。

精彩的演讲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大学生组的金奕获得一等奖,客户经理组的许晶莎获得二等奖,外派组的彭玉清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均获得鼓励奖。

赛后,市行部门领导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称赞了安源支行团队的凝聚力和向上力,安源支行获得省行优秀企业文化十佳网点的称号当之无愧;通过员工对2017年的展望,提出安源支行该如何利用周边环境如何开展零售业务批发做,特别是年轻员工该如何将自身业务与互联网营销发展联系在一起;最后,希望安源支行的青春和活力带动支行业务的发展,也希望安源支行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鼓励员工积极参与,能继续将关心爱护集体的企业文化精神发扬光大。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