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多举措推动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6-12-08

 

工商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紧紧把握岁末年初贵金属业务营销旺季时机,以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产品为抓手,制订专项考核办法,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开展营销工作,激发全行员工营销“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的积极性,努力推动贵金属业务新的发展,促进中间业务增收。
强化宣传,大张旗鼓营造营销氛围。为了推动该产品营销,该行在宣传方面大力造势,通过网点LED、电视播放、宣传单页、微信朋友圈,多维度宣传“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首发上市,吸引客户眼球,激发客户购买“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积极性。
强化培训,提高全员营销新产品的能力。该行利用晨会、周会等形式,组织全员培训新产品销售操作流程和产品认知,熟悉掌握产品亮点、特点和营销话术,特别是要求员工要把产品营销的切点放在珍藏、纪念、馈赠以及年文化、年民俗上,充分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引导客户春节送红包的新理念,提高营销成功率。
强化联动,积极开展分层次营销活动。一是发挥大堂经理第一接待人的职能作用,主动做好客户识别,并找准契机详细推介。二是对网点现场客户开展“厅堂微沙龙”宣传营销活动,集中推荐大吉年红包产品的科技含量、现代元素、民俗文化内涵,扩大宣传范围,激发客户购买欲望。三是客户经理充分发挥管户和丰富客户资源优势,主动联系邀约客户,利用掌握的营销话术激发客户购买兴趣。四是结合六进营销、客户走访等活动,主动向客户推介产品,特别是抓好中高端客户的营销工作,以产品亮点抓住客户的心,突出寓意来打动客户,提高销售成功率。通过分层次营销活动,迅速在支行内外形成热销态势,推动该项贵金属产品的营销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