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抓党建促服务

发布时间:2016-12-08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始终围绕党建抓服务,抓好党建促服务,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实践“认认真真学习、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理念,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力塑造服务的崭新形象。

 

一是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二是组织学习中央党风廉政规定、省行党建工作文件等关于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文件,正确引导党员干部认识各自岗位的廉政风险,切实增强岗位廉政意识。

三是增强党建工作的活力。积极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以党员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比服务、比技能、比合规、比贡献的方式,充分调动网点党员的积极性,促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做到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