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衡水景县支行】持续打造”劳动者港湾“”公益与品牌双赢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1日,一场突如其来的阵雨袭来,龙华镇的环卫工人王大爷正值辛勤工作,浑身湿透,却找不到地方避雨。这时,景县龙华支行网点的员工发现了王大爷的困境,主动邀请他进入网点的劳动者港湾避雨。王大爷顿时感到一股暖意,连忙表示感谢。银行员工的关心并未止于此,他们为王大爷提供了免费热水,让他在寒冷的雨天里喝上一杯热水,驱散寒意。此外,银行员工还为王大爷准备了雨伞,确保他回家的路上不会被雨水打湿。

  恰逢王大爷不解如何为正在上高中的孩子绑定学校饭卡的充值系统,龙华建行的员工还主动帮他免费完成绑定。这样一来,王大爷便能随时随地为孩子的饭卡充值,不再担心孩子因忘记充值而无法在学校食堂就餐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王大爷发现建设银行员工非常友好,他们不仅关心环卫工人的生活,还耐心地解答他们在金融方面的疑问。这种真诚地关爱让环卫工人对建设银行产生了浓厚的信任感。

  在接受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项目的帮助后,王大爷深感龙华建行员工的关爱。他决定将自己名下的存款转至建设银行,成为建行的忠实客户。此外,王大爷还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建设银行,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建行的劳动者港湾,了解到建行提供的优质服务。这些客户不仅为建行带来了存款,还为建行的各项业务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通过劳动者港湾项目,龙华建行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关爱弱势群体。在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为自身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了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的双赢。( 田泽广)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