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强化“四个一定”抓落实力求年末个金重点工作收好官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工行宜春分行强化“四个一定”抓落实力求年末个金重点工作收好官开新局面对岁末年初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同业市场,工行宜春分行紧抓契机不松懈,把储蓄存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并于11月5日上午召开城区个金重点工作推进会,以时不我待紧迫感,高定目标、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并坚持发展与风控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以赴打好年末收官战并协同安排好明年旺季工作。

  一、核心目标一定要紧盯不放。该行提出目标要和责任、资源相匹配,各项业务在均衡发展同时,一定要突出储蓄存款这一主线,坚持储蓄存款核心地位不动摇,投入更多精力、配套更多资源。各行要对标同业、系统和自身,高标确立年末目标,真正落实好每一天的增存来源、增存进度、增存组织和增存责任。

  二、经营好每一天一定要落地。该行强化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提出要及时传导给每一位员工,认认真真做好组织推动与派工验货,扎扎实实抓好每天工作进度与过程管理,如每日的大额异动关注、存量商户走访、六大客群电联、短板项目提升、普惠贷款推介等,要分户责任到人、严格量化考核。

  三、新的增长点一定要盘出来。该行提出要发动全员,群策群力,并充分运用PBMS、零售营销平台和商户营运系统,反复疏理、不断挖掘存款新的增长点,要具体到客户、对接到员工,如市场拆迁、代发、分红等资金,到期定期、高代发低留存、高交易低资产、降级流失等客群,全面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积极争取一切可争取的资源。

  四、涉案账户一定要强降下去。当前涉案账户形势非常严峻,该行提出全行务必要抓严、抓实新发卡关口,同时抓紧、抓快存量卡回访与管控。要迅速组织员工学习并传达市行相关精神至每位员工,对涉案账户处罚通报、防控应对话术等进行再传导、再学习,做到人人知晓、群防群控,坚决遏止涉案账户高发态势,从速从快做好压降工作。付清华

来源:
作者:付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