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办实事、解难题——贷款宣讲进商户

发布时间:2021-11-19

  “我没有贷过款,要怎么贷款,有什么门槛要求么?”

  “这个贷款码靠不靠谱?”

  建德更楼建材市场内人声鼎沸,不少商家正在对前来宣传惠民业务的建行杭州建德支行员工提问。

  原来,为进一步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问题,建德支行联合共建单位中国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市场监管局建德分局共同前往更楼建材市场宣传推广贷款码、共富贷、普惠个贷等产品。

  面对商家的提问,支行党员突击队耐心仔细地做着解释:“对于‘贷款码’,大家可以完全放心,它是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和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推出的,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的融资需求发布和对接服务的平台。那么贷款码要如何使用呢?只需扫码进入,根据提示要求填写相关信息,选择授权银行,就可以完成融资发布。”

  通过此次宣传,大部分没有融资过的小微企业表示,“以前提到贷款总感觉又难又复杂,听了你们建行的讲解,觉得自己以前的想法就是‘自己吓自己’,你们建行的贷款利息低,申请又方便,以后想贷款就联系你们。”

  本次活动,共有20多家商户成功申请了贷款码。下阶段,支行将继续加强与市场监管局的通力协作,加大“贷款码”推广力度,积极向企业主宣传建行贷款,有效对接企业主贷款需求,努力履行建行的金融职责,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贡献一份力量,为企业真正的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
作者:叶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