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三举措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发布时间:2019-04-18
       按照总省市行《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朝阳分行营业部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传达落实,采取三大举措确保辖内所有党员及青年员工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平台。
       一、提高认识
       朝阳分行营业部党委充分认识到“学习强国”APP平台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员干部、青年员工素质的重要载体,是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的有力抓手。
       二、精心组织
       营业部党委迅速成立“学习强国”学习小组,由党委班子成员任组长,各支部书记任副组长,并选派一名平台管理员对各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统计。各支部积极响应,迅速动员指导支部内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实现100%注册率。
       三、落实到位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获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学习小组成立“‘学习强国’学习分享”微信群,将“学习强国”同“三会一课”有效融合,定期推送学习积分排名情况,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同时,号召大家在群内分享优秀文章、视频内容,积极讨论,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