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苏宁支付,绑定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7-12

 https://xyk.cebbank.com/img/M00/02/A3/CgGDzls17k-AP5xHAAGfKZpkqYg716.jpg

活动时间:

201871日至20181231

活动对象:

首次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苏宁易购APP绑定“苏宁支付”的客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光大信用卡用户首次在苏宁支付绑定光大信用卡并完成首次支付,有机会可享消费满100元及以上立减20元优惠权益(最高立减20元优惠),活动期间限前50万个名额,活动名额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参与方法:

客户在苏宁易购APP提交订单后,选择收银台界面中的苏宁支付,在支付页面选择“新卡支付”后绑定本人名下光大银行信用卡进行支付。

活动细则:

1.活动仅限从未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绑定“苏宁支付”的持卡人参与,优惠的获得以苏宁支付收银台成功显示为准。

2.首次绑卡客户单笔订单金额小于100元时,则不会享受20元优惠权益;单笔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100元时,可享受立减20元优惠权益。

3.活动期间客户限享一次。同一苏宁账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手机号码,满足以上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客户。

4.本次活动仅限购买苏宁易购平台的实物类商品参与,其中秒杀、众筹类实物、赠品、合约机、使用苏宁物流的非苏宁自营商家、定金团、海外购商品除外

5.如客户享受到活动优惠后将参与活动的订单取消,或发生全部或部分退货,客户将不能再次参与该活动,将仅退还客户退货部分实际支付金额,且视为客户自动放弃该部分优惠。

6.如有作弊刷单等违规行为,将取消一切奖励并依法追究责任。

7.客户参与此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本活动如有变更,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最新公告为准。

8.活动涉及商品质量及服务问题请咨询苏宁金融客户专线:95177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