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拥军爱国送温暖”——光大信用卡给春运的一抹独特风景

发布时间:2018-03-22

  

“拥军爱国送温暖”——光大信用卡给春运的一抹独特风景

 

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于312日正式落幕。

40天里,有拥挤、有欢乐、有分离、有团圆……有各种感情与情景的交织。


今年春运期间,在全国各地的高铁站有一个特别的元素——光大信用卡在悦途高铁贵宾厅设置的“迎军台”。自21日开始,光大信用卡推出的“春暖回家路”活动之“拥军爱国送温暖”,在全国26个城市共41个悦途高铁贵宾厅设置“迎军台”,为出行的军人送一杯热茶及春节福包。

此活动的推出,受到了全国范围内的广泛好评,“我男朋友是军人,已经两年没有回过家了。今年回了趟家过年,我真的很开心。我男朋友回家的时候还在车站收到了光大银行的暖心热茶和春节小礼物,谢谢社会各界对军人的关怀。”天津的一位受访者如是说。

据记者获悉,短短几天的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光大信用卡就为3500余名军人送去温暖的茶与福包,这不仅带给军人节日的关怀与祝福,同时也体现出光大信用卡的爱国情怀。

光大信用卡总经理刘瑜晓曾对媒体表示,光大信用卡中心的每一位员工都会唱《感恩的心》,心怀感恩,是光大信用卡人长期践行的理念。众所周知,军人对国家和人民尤其重要,他们奉献自己为国家和人民带来安全与力量。此次对军人献出一份关心,也正是对这种感恩文化的践行。

据了解,去年,光大信用卡与此次拥军送福活动的合作方悦途出行合作发行“光大悦途联名联名信用卡”,联名卡客户可享悦途高铁贵宾厅行李协助及协助取票等特色权益,此次再次合作,拥军送福,不仅为2018年的春运带来一抹独特的风景,更是双方热心公益的一次行动落地。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