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2018年信用卡“跨年盛宴·周三狠减单”酷炫上线 等你来享

发布时间:2018-02-01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2018年信用卡“跨年盛宴·周三狠减单”酷炫上线   等你来享

 

201811日起,光大信用卡隆重推出 “跨年盛宴·周三狠减单” 品牌优惠活动。光大信用卡本次活动突出门类全、商户广、优惠实的特点,旨在为广大持卡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优惠,全面提升客户用卡体验。

周三狠减单之三折享美食

20180101日至331日期间每周三,客户在济南指定活动餐饮商户使用光大银行阳光惠生活APP客户端或银联云闪付(限绑定光大信用卡),出示扫码支付功能中的银联二维码,在指定活动pos机上支付单笔餐费,先享受商家折扣优惠,折后再享3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29元),每人每日限享受优惠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覆盖济南地区餐饮商户69家门店,门店详情详见光大银行济南信用卡微信公众号:jnxyk95595

周三狠减单之30元享自助

20180101日至331日期间,每周三、周五,客户在山东广播电视大厦2楼自助餐厅刷光大信用卡购午餐自助餐券可享单人自助餐每单立减28元优惠,每人每日限享受优惠一次,每活动日限前50名,活动总名额130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光大火锅节呷哺呷哺满50立减20

20171122日至2018331日期间,每周三、周六,客户在微信端绑定光大信用卡,在全国指定呷哺呷哺门店消费通过微信支付,即享满50元立减20元优惠,每活动日名额3396个,每人每日限享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光大银行信用卡活动全面升级后,具有行业覆盖面广、优质商户众多、优惠力度空前的特点,活动参与形式也由线下转移到线上,让持卡用户不用随身带卡也参与优惠活动,享受品质生活。

光大银行将不断创新产品形式,真正将光大信用卡打造成一张懂你的信用卡。

济南信用卡官方微信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