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光大白金高铁贵宾厅服务:温暖同行,伴你回家

发布时间:2018-01-09

 光大白金高铁贵宾厅服务:温暖同行,伴你回家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并不是天涯海角,而是已在路上却无法及时赶到……

过年的味道,有美食和亲情,有思念和街头的等待,更有遥远的你正在奔赴家的途中。

当你踏上归乡的旅程,人山人海的春运浪潮或许会冲淡你的喜悦。为了让我们的归家之路更为舒心顺畅,光大信用卡特别推出了光大白金高铁贵宾厅服务,在高铁站,你随时可以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和家一般的温暖。拥挤的人群,但是爱心却不会拥挤。2017121日至2018331日,光大龙腾联名白金卡客户当月使用龙腾联名白金卡交易满10888元,即可享受次月在阳光惠生活APP10元购龙腾出行的大礼包一份,其中包括450元龙腾饭票、3张休息室服务30元优惠权益(满100元可用)、3张休息室服务50元优惠权益(满100元可用)、3张快速安检服务10元优惠权益(满30元可用)、2张代泊代取服务20元优惠权益(满80元可用)、2张礼宾车服务80元优惠权益(满80元可用)、1张要客通服务50元优惠权益(满100元可用)。(具体以光大银行信用卡官网为准。)

持有配备贵宾厅增值服务的白金卡客户可享受境内外400余家主要机场和高铁,超过800间精美贵宾室,享受从容、舒适的贵宾候机(车)服务。

在这里你不必再为等待开车的时间点而焦虑,也不用因面对人山人海的归潮而感到烦躁。你只需在舒适的座椅上享受着归乡的激动,或者在列车启动之后看窗外的云卷云舒,追忆儿时童年的一抹过年的味道。

离家越来越近了。当你走出车站,同样面临拥挤的人群,你更需要用专属的尊贵服务。

光大信用心卡暖心服务可以为春节回家的你,提供方便的出行服务。持有配备接送机增值服务的白金卡可免费享受每年2次接机或送机单程接送服务。

 “春暖回家路,温暖同行,伴你回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光大信用卡用暖心服务照亮了我们归乡的路程,用暖心服务燃起我们对亲人的思念,用暖心服务为我们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