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辖内网点布放养老资格认证设备

发布时间:2017-03-27

        为了方便广大退休人员,根据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及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文件精神,南昌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工商银行及江西银行等多家银行共同协商和部署,共同在这几家银行辖内网点布放养老资格认证设备。

    此次布放的银行网点包括南昌市的邮储银行在内的100多个银行网点,目前大部分银行网点设备均已安装到位并完成测试,剩余个别网点安装测试正在紧张的进行中,预计本周可以全部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

201741-2017830日期间,凡于20161231日前在南昌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人员,已办理人脸建模者均可前往邮储银行等各布放了认证设备的网点办理资格认证手续;对于未办理人脸建模者,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居住地就近的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办理人脸建模(认证),今后即可选择就近布放了认证设备的网点办理资格认证手续;对于常住异地人员同样也开通了便民渠道,长住异地已办理人脸建模者,可通过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官网(http://rsj.nc.gov.cn)办理资格认证手续(每个月倒数第二个工作日下午17:00前为当月有效认证截止时间);而常住异地未办理人脸建模者,则需要将《异地居住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表》寄回南昌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进行办理。

对于在规定时间未办理资格认证手续,南昌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将会从20179月暂停发放其养老金,待补办资格认证手续后次月起恢复并补发养老金。因此还是自201741日起选择包括南昌市的邮储银行在内的100多个布放了认证设备的网银行网点办理资格认证最为便捷。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李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