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组织辖内网点开展金融315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7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利润中心近日组织辖内网点开展主题为“权利 责任 风险”的金融消费权益日活动,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以及更好地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监管机构、消费者协会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活动”。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活动前精心布置,通过LED显示屏、大厅横幅向公众展示活动宣传标语;并印制了充足的宣传折页,放置在营业网点大厅中供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取阅,大堂经理佩戴印有活动标语的缎带上岗;并大厅微型沙龙的形式向客户进行宣传讲解,防范打击电信诈骗。活动当日组织专门人员前往各大商场、百货、超市及地铁口等人流量密集区域散发宣传折页,让广大金融消费者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李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