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专题页面

2017年中国新金融网投资理财类信息投稿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7-03-02

       为加强网站的规范管理,建立规范的信息审核、发布、管理机制,做好网上信息发布工作,同时应上级部门要求,认真核查发稿单位资质,为客户提供有质量的稿件。网站发布的任何信息都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系统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互联网信息服务制度》等有关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具体规定如下: 

 
       1、投稿人须保证所有稿件均不含有任何违法内容,并且也未侵犯他人的任何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所有稿件一经投稿,均被视为无条件许可中国新金融网免费转载、使用(包括许可他人使用),包括但不限于通过互联网包括无线网进行发布、复制、编辑、改编、传输、播放、展示;有关该等稿件通过互联网包括无线网进行传播、使用、出版等所有相关事宜,均授权本网全权负责。
 
       2、会员在发表的信息中加入宣传资料或参与广告策划,在中国新金融网上展示他们的产品,任何这类促销方法,包括信息分析、付款、服务、商业条件及与广告有关的描述都只是用户单方宣传行为。中国新金融网及实体经营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中国新金融网没有义务为这类宣传信息和/或宣传行为负任何责任。
 
        3、推销投资理财产品或者服务的广告必须真实、合法,不得欺骗或者误导消费者,应当在醒目位置对可能存在的风险以及风险责任承担有合理提示或者警示等。此外,还要求广告词必须提醒客户,如测算依据和方式见销售文件,测算收益和年化收益不等于实际收益。
 
        4、对未来效果、收益或者与其相关的情况作出保证性承诺,明示或者暗示保本、无风险或者保收益等;夸大或者片面宣传投资理财产品,违规使用安全、保证、承诺、保险、避险、有保障、高收益、无风险等与产品风险收益特性不匹配的表达;利用学术机构、行业协会、专业人士、受益者的名义或者形象推荐、证明等;在未提供客观证据的情况下,使用“业绩优良”、“名列前茅”、“位居前列”、“最有价值”、“首只”“最大”、“最好”、“最强”、“唯一”等夸大过往业绩表述;引用不真实、准确或未经核实的数据和资料;理财公司在宣传的时候应符合真实性原则,不能隐瞒风险和夸大事实,更不能提供虚假信息等其他可能对投资者产生误导的情形。
 
 
入驻中国新金融网投稿条件:
1、会员所在单位取得相关行业所有经营许可;
2、投稿人员具备行业相关资格证书;
3、投稿人员会员注册信息完整。
 
 
联系方式:信息资料证书照片发送至邮箱1249328203@qq.com或加qq好友咨询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