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Graco推出用于双组分(2K)材料的电动可变比例计量系统

发布时间:2023-06-19
EVR让制造商无需更换设备即可改变比例

明尼阿波利斯--(美国商业资讯)--流体处理设备的领先制造商Graco Inc. (NYSE:GGG)推出了电动可变比例计量系统 EVR™。该系统现已支持定制,使制造商在混合、计量和分配双组分(2K)材料时,能够通过同一设备来更改比例。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15687616/zh-CN/

Graco工业部门全球策略师兼电动出行产品经理Robert Delgado表示:“对于很多工业制造商来说,调整某些材料比例意味着必须暂停生产,以更换硬件或泵。对于电动汽车(EV)电池组装以及具有不断变化的工艺需求和技术规格的其他应用来说,这个问题尤为突出。”

在开发EVR技术的同时,Graco还与材料供应商商讨在研发过程中尝试不同比例和粘度的问题,例如在设计工程师制定产品规格时。

Delgado表示:“无论是热界面材料、环氧树脂、硅胶、聚氨酯还是丙烯酸,二组分材料的使用和需求始终在变化。为了跟上变化,制造商和供应商必须能以尽量少的资本再投资‘即时’调整。”

高流量的EVR系统每分钟可以移动高达6400立方厘米的材料,同时可在1:1到5:1或者2:1到10:1的范围内灵活调整分配比例。

当需要尝试不同的材料时,EVR系统的基础清洗功能通过独立控制任一材料的流动来节省系统清洗所用的溶剂量。该功能可以防止旧材料固化,因此无需因快速固化的材料或间歇性的生产运行而更换静态或动态混合器。

如需了解有关电动可变比例系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graco.com/EVR

关于GRACO

Graco Inc.为工业和商业应用的流体和涂料管理提供技术和专长。该公司设计、制造和销售系统和设备,用于移动、测量、控制、分配和喷涂流体和粉末材料。作为所在专业领域的公认领导者,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Graco在制造、处理、建筑和维护行业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如需了解有关Graco In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graco.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15687616/zh-CN/

CONTACT:

垂询详情:
Carrie Cotch, 612-623-6460
ccotch@graco.com

Graco电动变量配比(EVR)计量系统现已开放自定义功能,让制造商能够使用同一设备,在混合、计量和分配双组分(2K)材料时调整比率。要了解有关电动变量配比计量系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graco.com/EVR。(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