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Sound Vaccine与GEM达成1,800亿韩元的资金承诺,公司计划升级转板至科斯达克

发布时间:2023-06-19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先进听力医疗系统和专利听力保健产品领域的领先制造商Sound Vaccine, Inc.(“Sound Vaccine”)欣然宣布,公司已与总部位于卢森堡的私募另类投资集团GEM Global Yield LLC SCS(“GGY”)签署协议(“协议”),为Sound Vaccine提供最高1800亿韩元的股份认购资金,时间为2023年6月8日后的36个月。该股份认购协议将允许Sound Vaccine通过向GEM发行普通股来提取资金。Sound Vaccine将主导上述资金提取的时间和最高金额,且无最低提取义务。Sound Vaccine将向GEM发行认股权证,以购买该公司最多2.7%的已发行普通股。总部设在香港并在伦敦设有办事处的领先咨询服务集团Farazad Investments就该交易为Sound Vaccine提供咨询。

关于Sound Vaccine

Sound Vaccine, Inc.专业从事先进听力医疗系统和听力保健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制造,在美国、日本、欧洲和其他许多发达地区拥有专利。其旗舰创新产品通过了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临床验证。

Sound Vaccine成立于2016年,如今已成为听力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公司创新的TSC(阈值声音调节)和MDA(多维听力测量)技术已申请了大量专利。

Sound Vaccine开发了世界上第一项利用各频段声学信号的非侵入性助听技术。凭借这款已经过验证的发明,公司带来了听力行业的变革,种类繁多的产品不仅满足了听力损失患者的需求,也适合听力正常并希望预防听力损失和增强听觉的用户。

Sound Vaccine公司首席执行官Eunyee Kwak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最近从GEM获得了1800亿韩元的承诺。这笔投资不仅彰显了Sound Vaccine的巨大潜力,也显示了GEM对我们的突破性技术和变革性愿景的信心和信任。这一战略伙伴关系极大地提高了Sound Vaccine的估值,我们已准备好加速增长,巩固我们在听觉保健行业的先锋地位。我们对未来的机遇感到振奋,并将继续投入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全球数百万人提高生活质量。”

关于GEM

Global Emerging Markets(“GEM”)是一家价值34亿美元的另类投资集团,在巴黎、纽约和巴哈马设有业务。GEM管理着一套专注与新兴市场的多样化投资工具,并已在75个国家完成了580多项交易。每个投资工具在操作控制、风险调整后回报和流动性状况上均有不同。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13554531/zh-CN/

CONTACT:

Sound Vaccine: soundvaccine.com, skwak@soundvaccine.com, +1-661-207-1307
GEM www.gemny.com,info@gemny.com,+1-242-702-8794
Farazad Investments(顾问)korosh@farazadinvest.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