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Andersen Global在英国新增估值服务

发布时间:2023-06-19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Andersen Global与总部位于伯明翰的独立估值咨询公司Touchstone Advisory达成合作协议,以此继续强化其在欧洲的立足点。

Touchstone Advisory是一家成立于2021年的估值服务公司,Krekar Kawani任董事总经理。该公司主营财务报告、税务、独立估值和商业领域服务,提供有价值的技术和商业见解。公司提倡可持续的商业实践,并为不同行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Krekar表示:“我们建立了一家以客户关系和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优先的公司。我们的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组成,他们拥有丰富的技术专长和广泛的行业知识。我们对与Andersen Global及其成员公司合作的前景感到兴奋,与我们的集体资源相结合,必将取得非凡的成果。”

Andersen Global董事长兼Andersen首席执行官Mark Vorsatz表示:“英国在估值领域发挥着核心作用,Touchstone所带来的见解不仅补充了我们现有的平台,而且为我们不断增长的能力拓展了重要维度。Touchstone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他们的加入将成为我们在欧洲扩张的另一块重要基石。”

Andersen Global是一个由法律上独立的成员所组成的国际协会,成员均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税务和法律专业人士。Andersen Global于2013年由美国成员公司Andersen Tax LLC组建成立,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3,000名专业人员,并通过其成员公司和合作公司在390多个地区开展业务。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13386798/zh-CN/

CONTACT:

Megan Tsuei
Andersen Global
415-764-2700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