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ExaGrid在Storage Awards 2023年度存储大奖中摘得两项行业大奖

发布时间:2023-06-19
ExaGrid在伦敦举行的第二十届 “The Storries XX”年度存储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奖

马萨诸塞州马尔伯勒--(美国商业资讯)--ExaGrid®作为业界唯一的分层备份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宣布,在2023年6月8日于伦敦举行的第二十届“The Storries XX”年度存储杂志存储大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两项行业大奖,包括年度最佳企业备份硬件供应商年度最佳不可变存储公司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13824487/zh-CN/

获奖者由公众投票选出。今年是ExaGrid第六年在“The Storries”获奖,也是ExaGrid连续第三年获得年度企业备份硬件供应商奖项。

ExaGrid的分层备份存储设备持续获得认可,截止2023年已赢得五个奖项,包括:

  • “The Storries”存储大奖——年度最佳企业备份硬件供应商
  • “The Storries”存储大奖——年度最佳不可变存储公司
  • 网络计算奖——年度最佳工作台测试产品——硬件类
  • 网络计算奖——年度最佳公司
  • 网络计算奖——年度最佳存储产品

“我们很荣幸能赢得这些奖项,感谢所有为我们投票的人,还有我们的员工、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的支持。祝贺并特别感谢20年来一直在‘The Storries’表彰存储行业卓越表现的存储大奖团队,同时也祝贺其他获奖者。”ExaGri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Andrews表示:“ExaGrid感谢对我们的分层备份存储解决方案的持续认可,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新一代的备份存储方法,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数据保护:最快的备份和性能恢复,唯一的适应数据增长的可扩展架构,全面的安全和勒索软件恢复,业界领先的客户支持,以及最低的初期和长期成本。”

关于ExaGrid
ExaGrid提供分层备份存储产品,具有独特的磁盘缓存着陆区、长期保留存储库和可扩展架构。ExaGrid的着陆区可实现超快的备份和还原速度以及即时VM恢复。存储库层极大降低了长期保留成本。ExaGrid的扩展架构包括全套设备,并确保随着数据的增长提供固定备份期限,从而避免成本高昂的叉车式升级和产品过时淘汰。ExaGrid提供独有的两层备份存储方法,且具有非面向网络的分层、延迟删除和不可变对象,可帮助从勒索软件攻击中恢复。

ExaGrid 在以下国家和地区设有实体销售和售前系统工程师:阿根廷、澳大利亚、荷比卢、巴西、加拿大、智利、独联体、哥伦比亚、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中国香港、印度、以色列、日本、墨西哥、北欧、波兰、葡萄牙、卡达尔、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南非、韩国、西班牙、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美国和其他地区。

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exagrid.com或在LinkedIn上与我们联系。请在我们的客户成功案例中浏览并了解客户对ExaGrid体验的评价,以及他们现在能够显著减少备份存储耗时的原因。ExaGrid为获得+81的净推荐值 (NPS) 得分而深感自豪!

ExaGrid是ExaGrid Systems,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各自持有人的财产。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13824487/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Mary Domenichelli
ExaGrid
mdomenichelli@exagrid.com

照片由存储大奖提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