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分行致敬光荣退休员工 留下美好记忆

发布时间:2024-03-28
2023年以来,工商银行唐山分行认真贯彻“员工为本”的文化理念,充分体现分行党委对退休员工的关心和关爱,努力搭建退休员工情感沟通、建言献策的平台,表达对退休老员工的感谢与祝福,用心用情为退休人员办实事做好事。
坚持每半年召开一次当年光荣退休员工座谈会。党委书记、行长致辞,代表市行党委慰问并感激大家几十年以来为工行的发展壮大作出的贡献。退休员工离岗不离心,发表感言、畅所欲言。参会行领导与老同志们畅叙情谊,共同回顾工商银行发展成就。
退休情依在,工会向每位退休员工发放印有本人姓名的水杯,一个杯子象征“一辈子”的关爱,向参加座谈会的退休员工赠送标注本人姓名和工作年限的合影留念相框,那每个人独有的图文祝福,充满了温暖和情感,让大家体会到了分行工会组织的贴心和用心。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陈柳杨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