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永康明珠支行“三加强”优化服务模式助力网点竞争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4-03-26
网点作为客户服务的前沿阵地,今年以来,工行金华永康明珠支行从加强服务入手,以厅堂微沙龙活动为抓手,以惠民服务为突破口,持续优化服务模式,助力网点竞争力提升。
一、加强服务能力提升。该网点将服务作为提升网点竞争力的第一要务,要求辖内网点员工要在专业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客户的水平,经常性、多频次利用网点晨会开展营销服务演练,以学习提升服务水平为目的进行昨日营销客户经验的总结,要求各岗位要相互配合、相互协同、相互督促,从每一笔业务、每一处细节着眼,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
二、加强厅堂微沙龙场次。今年以来,该网点以厅堂为阵地,举办了“存款套圈赢礼品”“积分兑换礼品、“普惠金融讲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厅堂宣传活动服务平台,吸引更多的客户前往网点,为后续营销积累扎实的客户基础。
三、加强惠民服务活动。该行组建了营销小分队,进村社、进企业,开展“金融服务送万家”活动,针对不同群体,开展不同内容的宣传,针对老年客户,该网点重点宣讲反诈防诈反假以及老年人热衷的国债等产品知识;针对单位职工重点宣讲信用卡商圈消费优惠、融e借以及征信知识、当前最新的电信诈骗等。通过惠民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该网点的社会形象,同时吸引更多客户选择该网点办理金融业务。
 
来源:永康支行
作者:永康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