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间支行开展“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又迎来了今年的高温季节,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工行沧州河间支行积极开展了“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将支行党总支和工会的关心、关怀送到员工身边,为员工在炎炎夏日带来丝丝清凉。

  近日,该行领导班子冒着酷暑来到各网点,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达防暑降温饮品,每到一地,对网点的人员配置、支行经营发展情况做深入了解,感谢炎炎烈日中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尤其是经常出外勤的客户经理,要做好高温防范工作,避免因为高温作业危及员工身心健康,确保广大员工清凉、安全度夏。同时要求各网点明确职责、落实措施,做好电路安全检查,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保证空调用电、生活用水正常,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让每个员工健康度夏。

  夏日炎炎送清凉,情意暖暖感人心。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一线员工感受到了炎热夏季里支行的关怀,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一线基层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支行的关怀,下一步要将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支行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