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献县支行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近日,工行沧州献县支行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支行班子成员及7名退役军人参加。

  座谈会上,转退役军人分享了自己的军队生活经历,结合各自进入建行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大家感谢部队的培养,感恩建行给于的工作环境,纷纷表示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军人的铁血精神,以退伍不褪色的使命情怀积极投身阜南建行高质量发展中。行领导代表支行感谢退伍役军人对支行业务发展作出的贡献,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在座的退役军人提出要求:

  一是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军人的经历值得永远怀念、珍惜,服从命令是天职;

  二是加强学习,尤其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同时提升业务技能的学习,做好优质服务;三是严格风险内控,内控是底线,风险是边界,加强合规操作;四是加强自身行为的管控,严禁非职务犯罪,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 ,能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敢于挑战的优良传统, 尽心尽责,提升综合营销服务意识,同时防范风险,合规操作,不负组织、不负家庭、不负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建行员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